marriage  


1.釐清願望

        你必須明確知道,到底想要什麼?先花個兩天時間,仔細思考,想獲得什麼狀況或事物?把它寫在紙上,請注意,要用肯定句,例如:"我不想貧窮。"要改成"我想富有!"我不想常常跟老公爭吵。"要改成"我喜歡夫妻合諧幸福的感覺!"我不想被帳單壓的死死的。"要改成"我收入很多,付帳單很輕鬆!"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對於你許的願望,必須是正面與合法的,是能被自己接受與可相信的,也就是當你想著你的願望時,心理不會有任何懷疑,它的確是能實現的,你若會感到,這個願望,似乎是難度太高,我會達成嗎?這種懷疑會抵消你的願望!請強化你的信心,或者把目標降低一些,直到一個你不會懷疑,但又必須目標大到當它實現後,你會興奮、開心地跳起來,那就是一個好願望了!

        許願時,儘可能是一個創造性的目標,避免競爭,例如,想要打誇同業,擊敗對手。你可以要求得到很好的新創意,藉以提升業績!若免不了競爭,請和自己競爭吧!

2.目標視覺化

        願望釐清之後,不要任意更改,請耐心等著它的實現吧!接下來是一個強效方法,收集一些相關圖片、照片,把它貼在你的願景板(夢想板)中,然後每天觀想你的目標,想像當你目標實現時,你會多興奮,你將如何與親友分享、談論你的快樂,那樣的對話將加強你跟圖片的連結。因此,充分的想像力是必要的!

3.與願望合一

        製作好願景板後,你的想法、話語與態度,皆須與你的願望相符,你表現出信心滿滿的樣子,儘管你的願望尚未實現,也該當成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事物了,你會很快樂,每當看到或想到你想擁有的事物時,例如夢想車、夢想房屋,別再說那太貴了,我買不起,這就不是與你願望合一的想法,你要說,我買的起它,設法去試乘那輛夢想車,去參觀夢想中的房屋,去體會那種興奮感,因為你相信你能,因為你值得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ose53 的頭像
    irose53

    幸福粉絲團

    irose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